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京津冀将建四大平台推动奶业一体化发展

2017-10-09 14:03: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红梅)从省农业厅获悉,近日,京津冀三地的奶牛产业技术体系创新团队首次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通过建设四大平台增进全方位交流,推动京津冀奶业一体化发展。

四大平台包括,建设合作及信息共享平台。组建京津冀奶牛产业创新团队专家组,在奶业政策、信息调研统计、安全风险预警、试验研究等方面加强沟通,增进全方位交流,推动京津冀奶业协同发展。搭建技术研发与资源共享平台。依托三地的技术、人才、产业布局等优势和特点,从加快高效生态养殖、粪污处理、休闲奶业等方面入手,加强在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等方面的合作与转化应用,实现融合发展,推动三地奶业技术水平的持续提高。构建京津冀奶业协作服务平台。成立京津冀奶业技术服务协调中心,通过资源共享,切实提高服务生产一线的能力和质量。打造关键技术协同攻关平台。针对制约奶业发展的共性技术难题,建立京津冀奶牛创新团队专业协同攻关组,开展协同攻关,为保证奶业健康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