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省会2017秋季大型人才招聘会10月15日举办

2017-10-09 14:10:2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博才网将于10月15日(周日 8:00—16:00)在品汇广场举办“2017年秋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大会拟设展位750个,提供就业岗位2万个左右。

为了保证大会的参会单位和岗位质量,要求参会单位管理完善、社会福利制度健全企业,提供应届毕业生就业岗位15个以上企业。主要涉及的行业:房地产/建筑、加工/制造、金融/保险、医药/医疗、生物/化工、通信/环保、商贸/流通教育/培训等行业;招聘岗位主要集中在研发、生产、销售、行政、建筑工程、制药、电子等岗位。大会拟邀请天山集团、电子十三所、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北人集团有限公司等省内百强企业、知名度较高的企业参加。

企业招聘信息将同步发布到河北博才www.hbrc.com,求职者可登录查询。

另外10月21日-22日河北博才网在品汇广场还将举办2018首届毕业生大会,届时会有2018年即将毕业的省内高校毕业生参加。10月28日西美花街生活工厂还将举办一场户外秋季大型招聘会,欢迎社会各界用工企事业单位积极报名参加。咨询电话:0311-87653377 18133806992。(记者王静)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