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省青少年足球赛落幕

2017-10-09 14:13:3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7日,河北省第二届“冀萌杯”青少年足球赛在河北足球训练基地落幕。来自全省各地市的500余名足球小将,在7天的比赛里一同享受了足球运动的快乐。

“冀萌杯”青少年足球赛是河北省最高水平的青少年业余足球赛事,参赛队伍是经过全省各市“市长杯”足球赛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优胜队。相比去年的首届赛事,本届“冀萌杯”规模进一步扩大,参赛范围由9个设区市扩大到了11个设区市及定州市。其中男队26支,女队14支。比赛采用五人制场地,每场比赛上下半场各20分钟。通过参加比赛,大大增强了孩子们的集体荣誉感。在7天的比赛期间,还进行了河北区2017年“Live Your goal”青少年女足嘉年华活动,内容丰富的足球互动游戏,让更多的女孩感受到了足球运动的乐趣。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石家庄的南王小学在女子组中斩获冠军,谈固小学则取得了男子组第三名的好成绩。(记者 刘真)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