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冀州区开展系列文化活动喜迎十九大

2017-10-09 14:58: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 通讯员樊加伟、刘利船)日前,在衡水市冀州区博览馆广场上,欢歌笑语、人头攒动,以“喜迎十九大·创建文明城”为主题的大型文艺汇演正在这里举行。以这次文化活动为标志,冀州区正式拉开了喜迎十九大系列文化活动的序幕。

连日来,冀州区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文化活动,充分展示该区在建设“活力冀州、魅力冀州、实力冀州”中取得的辉煌成绩。系列文化活动将持续一个多月的时间,集中安排了“喜迎十九大·创建文明城”广场文化演出、“童心向党、共筑中国梦”少儿才艺展演、“激情飞扬”乒乓球比赛、“活力青春”羽毛球比赛、“喜迎十九大·魅力马拉松”文体展演、“喜迎十九大·相约滨湖城”全国书画家邀请展等文化活动。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