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直+3市查处多人!副局长、镇长、村干部…

2017-10-10 01:59: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检察院近日对外公布

日前,河北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贪污罪对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管理局财务科原现金出纳、河北通华公路材料有限公司原财务负责人许晓波决定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日前,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4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其中河北1起

安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宜凡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问题。2017年5月17日,王宜凡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王宜凡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秦皇岛市纪委今日通报4起“两个专项工作”典型案例

昌黎县大蒲河镇小李庄村委会委员张有昌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问题。经查,2013年,张有昌在危房改造工作中,明知自己不符合农村危房改造补助对象条件,仍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套取国家危房改造补助资金0.7万元用于自家房屋修缮。2017年8月16日,经昌黎县大蒲河镇党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张有昌党内警告处分。

卢龙县新能源开发利用中心副主任张志民、刘家营乡原农业站长郑志和履职不力问题。经查,2007年,张志民、郑志和在南关村沼气池建设和验收过程中,未发现该村虚报沼气池情况,致使国家专项物资、资金共计9.29万元被造假骗取,并引起群众上访,造成不良影响。2017年5月10日,经卢龙县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分别给予张志民、郑志和党内警告处分。

海港区石门寨镇违反财经纪律问题。经查,2011年6月至2015年2月,张波任石门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党委书记期间,该镇政府将承秦高速公路连接线征地补偿费、土地附着物补偿费等专项资金773.8773万元用于该镇日常经费支出。2015年10月,该镇政府在未公告情况下,将三辆公务用车售出。截至审查时,卖车款票据一直未入该镇财务账。因同时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7年5月27日,经海港区纪委常委会议研究,报海港区委常委会议批准决定,给予张波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抚宁区环保局原总工程师张相贵履职不力问题。经查,2014年12月,张相贵在组织并参与抚宁区规模化畜禽养殖场污染物综合治理项目验收工作过程中履职不力,在26家养殖场不同程度存在不符合验收要求情况下,仍出具验收合格的意见,导致上级部门拨付了总量减排畜禽养殖治理项目补助资金208万元,给国家造成重大损失,并造成严重不良影响。2017年6月23日,经抚宁区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张相贵开除党籍处分。

廊坊纪检监察网近日对外公布↓↓

固安县东湾乡东大营村党支部书记张志刚,在任职期间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构成违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中共固安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张志刚开除党籍处分。

为反腐倡廉、正风肃纪加油点赞!(河北日报微信)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