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10月9日起所有进京列车实施二次安检

2017-10-10 06:49: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斌 记者王成果)来自北京铁路局石家庄铁路公安处的消息,10月9日起,所有进京列车进行二次安检,石家庄铁路警方将加大对进站乘客的安检力度。

为确保旅客出行安全,石家庄铁路警方提醒广大旅客,要携带本人身份证购买车票,进站上车做到票、证、人相符。临时身份证没有照片的,不能购票和进站上车。实施二次安检后,请旅客提前进站,到达指定候车区域,配合安全检查。

旅客进站乘车禁止(限制)携带进站的物品品类主要有:枪支、子弹及其零部件;爆炸物品、烟火制品及其仿制品;匕首、三棱刀、弹簧刀等管制刀具,以及可能危及旅客人身安全的菜刀、餐刀、斧子、警棍、电击器、弓弩等锐钝器和其他器具;汽油、酒精、金属钠等易燃易爆物品;高锰酸钾、氯酸钾、过氧化钠、过氧化钾、双氧水等氧化剂和有机过氧化物;剧毒性、腐蚀性、放射性、传染性、危险性物品;可能干扰列车信号的强磁化物,有强烈刺激性气味的物品,活动物(导盲犬除外)等。

限量携带的物品有:不超过20毫升的指甲油、去光剂、染发剂;不超过120毫升的冷烫精、摩丝、发胶、杀虫剂、空气清新剂等自喷压力容器;安全火柴两小盒;普通打火机两个。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