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省直机关“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开幕

2017-10-10 07:10: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原雪)10月9日,省直机关“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开幕式在省博物院举行。省委常委、秘书长、省直工委书记童建明出席并致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杰辉、省政协副主席葛会波出席开幕式。

童建明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河北的重要指示批示,坚定不移走新路,谱写了“砥砺奋进的五年”河北篇章。举办此次成就展,是迎接党的十九大系列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要运用好这个生动教材,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聚焦三大任务、推动两翼发展,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此次展览分为“倾注深情 亲切关怀”“牢记嘱托 砥砺前行”“协同发展 大潮奔涌”“转型升级 浴火重生”“绿水青山 硕果满枝”“脱贫攻坚 踏石留印”“社会民生 幸福花开”“民主法治 步履铿锵”“从严治党 固本强基”“展望未来 逐梦远航”等10个主题展区,生动展示了五年来我省各项事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省直机关600余名党员干部参观了展览。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