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刚刚公布!河北54个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快看有你家乡吗?

2017-10-10 17:25:18 来源:河北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 《2017中国中小城市发展报告 绿皮书》发布,我省36县(市区)的54镇入围 2017年度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名单 。快来看看有你家乡吗↓↓↓

2017中国中小城市发展报告⋅绿皮书

据悉,2017“中国中小城市发展指数研究”——《2017中国中小城市发展报告⋅绿皮书》暨第十三届中小城市科学发展及新型城镇化质量评价体系课题研究,由 中国城市经济学会中小城市经济发展委员会、中小城市发展战略研究院、中国社科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等单位联合开展

特色小镇引领发展新模式

小城镇大战略,引领新发展。特色小镇,虽体量不大,但产业富有特色、文化独具韵味、生态充满魅力,是创新发展重要的驱动要素。为此, 《2017中国中小城市发展报告⋅绿皮书》主题确定为“特色小镇引领发展新模式”

建制镇综合实力指数

考虑到建制镇数据可得性和可比性,课题组选取了三个指标进行综合比较:地区生产总值、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公共财政收入 。课题组依据上述三个指标,计算了建制镇的综合得分。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