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好消息!承德市民凭身份证可半价乘车乘船游避暑山庄

2017-10-10 18:07: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宝云)从承德避暑山庄旅游集团获悉,在10月11日至25日期间,承德市民乘坐环山车、环湖电瓶车及观光船游览避暑山庄,凭身份证购票可享受半价优惠。

据介绍,因为避暑山庄占地面积较大(仅西北山区就占山庄总面积的五分之四),游人步行游览时间较长,景区内开设了环山游和环湖游游览线路。游人可以乘坐游览车、观光船及电瓶车游览避暑山庄内绝大部分景点。

附具体优惠政策:

环山游:

全价票:50元 ;半价票:25元

线路:驯鹿坡——松壑清樾——古栎歌碑——四面云山——放鹤亭——宜照斋——西北门——古俱亭——广元宫——二马道——青枫绿屿——松云峡——梨花伴月——珠源寺——芳园居

环湖游:

全价票:40元;半价票:20元

线路:烟雨楼——水流云在——文津阁——万树园——蒙古包——永佑寺——春好轩——蘋香泮——热河

观光船:

全价票:60元;半价票:30元

线路:万壑松风桥码头——金山——烟雨楼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