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院士工作站已达28家 位居全省前列

2017-10-11 01:33: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勇强、刘静 记者解丽达)近日,经廊坊市科技局认真考察、推荐和省科技厅组织专家评审,奥瑞拓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艾普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固安新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企事业单位被河北省委组织部、省科学技术厅和省科学技术协会认定为2017年省级院士工作站。至此,廊坊市省级院士工作站增至28家,位居全省前列。

设立院士工作站是廊坊人才工作“重点引智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和目标任务,是推进和深化院士智力引进工作,鼓励和吸引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参与全市经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为合作院士在廊坊开展科技工作搭建创新和服务保障平台的重要载体。自2010年河北省开展院士工作站建设工作以来,廊坊市不断完善支持院士工作站建设发展的激励政策,院士工作站建设不断取得新突破,域内企事业单位引进院士高端智力资源的积极性不断增强,进站院士逾60人。企业院士工作站与合作院士及其团队开展了多项重大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新装备的研发等,并培育了多个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主导产品品牌,极大地促进了全市科技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