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安次区举行“喜迎十九大·翰墨颂中华”书画展

2017-10-11 01:39: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安次区举行“喜迎十九大·翰墨颂中华”书画展

10月10日,由安次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新局主办的“喜迎十九大·翰墨颂中华”书画展开展。图为参观者在书画展上拍照留影。 庞博 石玉影 张健飞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庞博、石玉影、张健飞)水墨丹青展华章,坚定信仰跟党走。10月10日,由安次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新局主办的“喜迎十九大·翰墨颂中华”书画展在区图书馆开展,旨在通过书法、绘画等文艺表现形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歌讼党的伟大成就,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安次区举行“喜迎十九大·翰墨颂中华”书画展

10月10日,由安次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新局主办的“喜迎十九大·翰墨颂中华”书画展开展。图为市民参观书画展。  庞博 石玉影 张健飞摄

据悉,安次区此次书画展为期15天,共展出来自该区及全市书画爱好者的百余幅书法、绘画作品。参展作品主题鲜明、题材广泛、风格多样,有浑厚华滋、气势磅礴的山水画,有苍劲有力、惟妙惟肖的花鸟画,亦有笔走龙蛇、铁画银钩的书法作品,充分体现了艺术性和时代性,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安次区举行“喜迎十九大·翰墨颂中华”书画展

10月10日,由安次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新局主办的“喜迎十九大·翰墨颂中华”书画展开展。图为书画爱好者们交流绘画心得。  庞博 石玉影 张健飞摄

“能够参加这次书画展,以书画形式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我感到十分荣幸和自豪。我一定多学习、多交流,争取创作出更好的作品,向党的十九大献礼。”来自安次区仇庄乡南辛庄村的书画爱好者赵锡勤说。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