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新福祉:在沧州上班和生活挺好的

2017-10-11 09:30: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北京现代沧州工厂员工肖红印

在沧州上班和生活挺好的

□记者 戴绍志 王雅楠

从北京顺义一路向南,259公里之外的沧州,成了北京现代沧州工厂总务科管理员肖红印的第二故乡。

“在沧州上班和生活,工资待遇和在北京时是一样的。”肖红印说,“这里配套设施做得非常好,城市干净,和在北京没什么两样。出了小区就是公园,大型商场步行五分钟就到,孩子的学校迎宾路小学离家只有3公里。”

交通先行,为沧州更好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以前北京与沧州之间只有绿皮火车,三四个小时才能进京。随着京沪高铁建成通车,沧州真正步入了“京津一小时都市圈”,到北京仅需51分钟,到天津只需22分钟。

目前,沧州已成为全国交通干道最密集的地区之一。京沪高铁,京沪、京九、邯黄、朔黄、黄万、沧黄(骋宇)等铁路干线,京沪、京台、黄石、保沧、荣乌(津汕)、大广、沿海等高速公路以及“六纵四横”的国省公路干线,撑起了沧州的陆路交通骨架。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