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7森林城市建设座谈会在承德举行

2017-10-11 09:19: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宝云)10月10日,2017森林城市建设座谈会在承德市召开。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副主任贾治邦,国家林业局局长张建龙分别作报告,副省长沈小平、经济日报社副社长林跃然致辞,省政协副主席卢晓光出席会议。

贾治邦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秉持活动宗旨,精心谋划,扎实工作,确保关注森林活动更富活力,更有成效。

张建龙要求,要聚焦薄弱环节和问题短板,精准发力,不断强化森林建设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沈小平指出,河北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着力开展森林城市建设”的重要指示,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虚心学习借鉴兄弟省(区、市)的先进经验,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强化政策支持,创新体制机制,加快森林进城、森林环城步伐,统筹推进森林乡村建设,努力构建京津冀国家级森林城市群,形成林城相拥、林水相融、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绿色生态格局,让城乡居民更多地分享绿色发展的红利。

会议还举行了授牌仪式,承德、福州等全国19个城市被授予“国家森林城市”称号。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