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司机用“假证”驾驶大客车被拘留

2017-10-11 11:44: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邢台电(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黄鹏、徐祎璠)10月9日下午,威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在106国道贺营警务站,查获一起涉嫌三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驾驶大客车的违法案件。违法嫌疑人张某某涉嫌使用伪造机动车驾驶证、实施持准驾第二类机动车驾驶证驾驶第一类机动车中不得驾驶的车型、12个月内累计记分达到12分拒不参加学习也不接受考试,已被拘留。

10月9日13时许,威县公安交警大队大葛寨中队许英中队长带领执勤民警李一强、张雷、闫志军、杨洋在贺营警务站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依法对一辆牌照为冀E50××2的大型公路客运车辆拦停进行检查。在要求驾驶员张某某出示驾驶证时,发现其神情慌张。执勤民警发现驾驶员张某某出示的驾驶证反光度明显偏暗,卡片颜色及字体有明显差异,初步判断该证有伪造、变造嫌疑。在通过移动警务终端对其驾驶证和身份证信息进行核查时,发现张某某仅持有准驾车型为C1M的机动车驾驶证,面对确凿证据,张某某不得不承认了因其只有准驾车型为C1M的驾驶证不能驾驶大客车,便通过非法渠道购买了伪造的准驾车型为A1、A2的驾驶证等违法事实。

张某某因实施使用伪造的机动车驾驶证的违法行为已被依法拘留。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