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交通投资集团投资70亿元支持定州开发建设

2017-10-11 22:43: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0月11日讯(记者林凤斌 通讯员阴若天)今天,河北交通投资集团与定州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总投资70亿元,与定州就土地一级开发、再生资源产业、现代农业及现代物流产业、旧城棚户区改造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河北交通投资集团投资70亿元支持定州开发建设

10月11日,河北交通投资集团与定州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记者林凤斌摄

共同开展土地一级开发。“十三五”期间,河北交通投资集团计划投资50亿元,在定州经济开发区实施土地一级开发及配套基础设施工程,提高土地综合利用水平,完善开发区综合载体功能,加快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该集团将本着总体规划、分步实施、依法合规的原则,先期选择1—2个条件成熟地块实质性开展工作,尽快形成实际效果。

做大做强再生资源产业。河北交通投资集团所属交通规划设计院将对定州市再生资源产业进行深入研究开发,以定州市的北方再生资源产业基地为载体,以节能环保项目为支撑,进一步做大做强该市再生资源深加工、再利用、再制造产业。

打造物流园区样板。河北交通投资集团所属物流公司利用定州市在建和拟建的北京铁路局综合物流园、现代农业物流园、曲港高速区间物流园等项目,将定州市现代农业和现代物流产业打包进行深度合作,以产业园区为主导,建设规范化综合物流园区的样板区。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