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项目国内公开招标

2017-10-12 09:06: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原付川)10月9日,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项目选择投资人招标公告》,中投咨询有限公司受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雄安集团)委托,对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项目选择投资人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公告提出,请潜在投标人在10月9日至14日期间,携带相关材料,到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购买招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为10月30日上午9时30分,地点为容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公告明确了投标人资格要求,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设立的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和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具有10亿元人民币及以上资金规模的基金管理经验。投标人或其下属企业近五年(2012年10月1日至今)具有绿色三星的项目业绩,近五年(2012年10月1日至今)具有10万平方米及以上物业运营管理业绩。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数量不应超过四家。

公告显示,项目位于容城东部小白塔及马庄村界内,建设内容主要包括规划展示中心、会议培训中心、政务服务中心、办公用房、周转用房等,总建筑面积9.96万平方米,规划总用地24.24公顷,项目总投资约8亿元。项目分三期实施,于2018年2月23日前全部完成。其中,一期开展规划展示中心、会议培训中心、政务服务中心和相关配套建设,二期开展企业办公用房、周转用房和相关配套建设,三期开展管委会办公、雄安集团办公用房和相关配套建设。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