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举办“最美人物、最美景物”颁奖仪式(图)

2017-10-12 17:08: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0月12日沧州电(记者王雅楠)今天上午,“好人之城 美丽沧州——最美人物、最美景物”颁奖仪式暨主题展览开展仪式在沧州市狮城公园举办。

10月12日上午,“好人之城 美丽沧州——最美人物、最美景物”颁奖仪式暨主题展览开展仪式在沧州市狮城公园举办。图为对最美教师进行表彰。 记者王雅楠摄

今年3月份以来,沧州市在全市开展了以描绘沧州好风光、讲述沧州好故事、传播沧州好声音、展示沧州好风尚为总要求的“美丽河北 魅力沧州”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以“最美人物”和“最美景物”系列推选展示活动为载体,在全社会营造了发现美、展示美、传播美、建设美的浓厚氛围。经过7个多月的认真筛选,评选出了最美医生、最美教师、最美出租车司机、最美大学生等26个系列的“最美人物”265人和最美现代农业园区、最美古建筑、最美景区、最美村庄、最美古树等10个系列的“最美景物”100个。

10月12日上午,“好人之城 美丽沧州——最美人物、最美景物”颁奖仪式暨主题展览开展仪式在沧州市狮城公园举办。图为对最美大学生进行表彰。 记者王雅楠摄

现场对评选出的“最美人物”和“最美景物”进行了表彰,同时举办了大型图片展进行集中展示。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