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再摆“擂台赛”(图)

2017-10-12 17:32: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2日,邢台市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第二次“擂台赛”。图为会议现场。 记者邢云摄

河北新闻网10月12日邢台电(记者邢云)今天,邢台市举行今年以来第二次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擂台赛”,检查和盘点邢台市20个县(市、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成效,公开晾晒各有关部门成绩单。赛前两天,邢台市主要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行程800多公里,对20个县(市、区)的58个重点项目进行集中观摩,全市上下你追我赶上项目的干劲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此次“擂台赛”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邢台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悉数出席。会上先后通报了项目观摩评分结果和各县(市、区)今年1-9月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以及市直4个专业招商部招商引资情况。

据相关通报结果,邢台市项目建设排在前三名的分别是开发区、沙河市、清河县,招商引资工作排在前两名的是开发区和清河县。在擂台赛现场,相关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就其经验作法和工作体会作了典型发言,而排在后两位的内丘县、临城县政府主要负责人作了情况说明和表态发言。会议还对全市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作了总结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据了解,1-9月,邢台市省、市重点项目开工率均为100%,投资分别完成79.5亿元、367.2亿元,进度达到105.6%、95%;此次集中观摩的58个项目中,平均投资7.9亿元,其中,超10亿元项目11个,占到19%,石药产业园项目总投资达到50.8亿元,实现了工业项目单体投资的历史性突破。同时,项目结构进一步优化,招商引资水平显著提升,项目贡献预期和拉动作用日益显现。

“其他工作再忙也不能影响招商引资上项目,其他工作再好也不能代替招商引资上项目。”邢台市委书记王会勇说,要坚信事在人为、事靠人为,别人能做到、能干好的事,我们一样能做到、能干好甚至干得更好。他要求各相关部门牢牢抓住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不动摇,统筹抓好其他重点工作不放松,积极营造干事创业氛围不松劲,打起“精气神”,肯下真功夫,善于当闯将,争做实干家,到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第一线,全力以赴“比武打擂”,既要交一份合格的安全稳定账,也要交一份优异的经济发展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