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优秀文艺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启动

2017-10-13 06:55: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迎庆党的十九大,充分展示河北省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果,展示各级干部为民创建、真抓实干的良好作风,展示广大群众参与支持创建、共建共享的切身感受,省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优秀文艺作品征集评选活动10月10日起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由省文明办、省文联、省作协主办,河北文明网、省音乐家协会、省曲艺家协会、省摄影家协会承办,面向全省征集诗歌、散文、曲艺(快板书、大鼓书、相声)、歌曲和摄影等反映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优秀文艺作品。2017年10月10日至25日为组织征集阶段,10月26日起组织初核、评选和宣传展示。报送作品要突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主题,包括展示创建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果,展示各级干部组织创建的精神和作风,展示居民群众参与支持创建、共建共享的切身感受等。作品要具有感染力和感召力,真情实感,易于传播。报送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如有抄袭,一经发现,取消参评资格。摄影作品仅可对亮度、对比度和色彩饱和度做适度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评选采取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获奖作品将在河北日报、河北广播电视台、河北长城网、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等省内主要新闻媒体刊播。详情请登录河北文明网“河北省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优秀作品”征集专题。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