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郭华:以图书为载体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2017-10-13 09:28: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郭华在阳原出席图书捐赠活动时指出

以图书为载体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肖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12日,河北出版传媒集团联合韬奋基金会向阳原县捐赠图书活动在阳原县泥河湾文化广场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郭华以及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韬奋基金会有关负责人出席捐赠活动。

郭华指出,此次捐赠活动传递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传播了科学文化知识,对丰富当地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有着积极影响。河北出版传媒集团和韬奋基金会用他们的实践证明,不管什么行业、什么部门、什么单位,只要认识到位、感情到位、工作到位,真扶贫、扶真贫,就能够在扶贫帮扶工作中有所作为。希望阳原县以此为契机,大力推动全民阅读,努力把阳原的文化优势和教育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建设文化繁荣、教育昌盛、独具阳原特色的小康社会。

据悉,此次捐赠图书近30万册,面向阳原县45所中小学校、14家乡镇文化站以及县图书馆,价值1010万元。图书类别涉及社会科学、哲学、法律、文学、艺术、历史、地理、农业科学等,思想性、可读性、实用性较强。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