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邢台

邢台沙河市桥东街道办事处“双节”不休息

2017-10-13 16:06: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双节”假期期间,邢台沙河市桥东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在建筑工地下达扬尘治理通知书。

河北新闻网讯(石磊、李晓康)“双节”假期期间,邢台沙河市桥东街道办事处党员干部坚守在工作岗位连续多天无休,持续做好秸秆禁烧夜间巡查、散煤管控突击检查等多项重点工作。

秸秆禁烧夜间巡查不间断。桥东办秸秆禁烧工作组在双节期间坚持白天巡查玉米皮无序堆放现场,现查现清,消除火灾隐患;夜间对各村禁烧指挥部值守情况进行督查,确保在岗履责。

“散乱污”整改时时督查防反复。“散乱污”整改工作组对辖区内不符合产业政策、发展规划、污染物无法达标排放或污染治理设施不具有提升改造价值的,依法依规迅速关停,做到“两断三清”;对一查就停,一走就干,采用捉迷藏的方式偷偷生产的部分企业严格依规进行查处整治。

散煤管控突击检查不放松。向各村发放散煤管控通知、通知标识,采用突击检查的方式督查各村对散煤车的查扣力度;办事处多次召开全办大会,会上现场商讨辖区各村“煤改气”进程,了解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逐项解决,确保群众在供暖期来临时能温暖过冬。

此外,扬尘治理、打击非法盗采砂、安全生产等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开展。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