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威县君乐宝液体乳及乳饮料生产线项目开工

2017-10-13 17:13: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赵国华)日前,君乐宝乳业集团年产16万吨液体乳及乳饮料生产线项目在威县开工。

该项目位于威县赵村第一牧场北侧,总投资5亿元,新建生产车间、全项检验化验室、制瓶车间、高低压配电动力车间、污水处理站等,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日设计生产能力550吨,有5条灌装生产线,新购置生产线工艺设备680台套,检验设备仪器320台套,关键设备从德国、瑞典等国家进口,各项技术装备均符合国家标准和欧盟认证标准,可生产四类产品十几个品种。项目将实现种养加一体化,加工厂紧邻牧场,挤奶后可直接进入乳品加工车间,从挤奶到加工仅需2小时。项目建成达产后年产值12亿元,年可上缴税金8000万元,带来就业岗位600多个。

该项目的开工是继君乐宝集团乐源牧业两个万头牧场高效运行、第三牧场顺利实施后,威县现代农业发展史上的又一重大项目,有望成为助推该县现代农业发展的强力引擎。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