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直宣传文化系统书法绘画摄影诗歌优秀作品展开幕

2017-10-13 18:13: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迎庆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

省直宣传文化系统书法绘画摄影诗歌优秀作品展开幕

10月13日,“迎庆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省直宣传文化系统书法绘画摄影诗歌优秀作品展在河北博物院开幕。  记者薛惠娟摄

河北新闻网10月13日讯(记者薛惠娟、喻萍)翰墨书盛世,光影炳华章。今天,“迎庆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省直宣传文化系统书法绘画摄影诗歌优秀作品展在河北博物院开幕。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10月13日,“迎庆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省直宣传文化系统书法绘画摄影诗歌优秀作品展在河北博物院开幕。图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参观展览。  记者薛惠娟摄

10月13日,“迎庆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省直宣传文化系统书法绘画摄影诗歌优秀作品展在河北博物院开幕。图为社会各界参观展览。  记者薛惠娟摄

这次展览由省委宣传部主办、共产党员杂志社承办,河北博物院协办。从8月份筹办以来,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的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设立、塞罕坝生态文明建设范例等,围绕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的成就和宣传文化工作改革发展的实践进行文艺创作。两个月来,主办方共征集作品千余幅,经专家评审,展出优秀作品356幅。展出作品题材广泛,都是饱含深情的创作,讴歌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历程,抒发了宣传文化系统干部职工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喜悦心情,表达了广大干部职工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0月27日。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