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周末河北多地有弱降水 气温略降

2017-10-14 01:15: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周末河北多地有弱降水 气温略降

河北省气象台预计,10月14日,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高气温为10℃至16℃,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16℃至20℃。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岚 通讯员郭迎春)本周末,河北省自西向东云量明显增多,中北部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局地中雨,其中坝上地区由于气温较低,再降小雪或雨夹雪,出行的朋友请注意行车安全。

10月13日,河北省大部地区晴间多云,各地风速稍大,天空状况较好。早晨,河北省最低气温有所下降,张家口、承德地区多在0℃以下,康保最低为-6.4℃,再创今秋以来河北省气温新低;其他地区为1℃至9℃,石家庄市主城区为8.7℃,比12日下降了1.8℃,再创今秋以来石家庄市主城区气温新低。

至13日14时,气温明显升高,张家口、承德地区升至5℃至16℃,其他地区升至17℃至20℃,石家庄市主城区升至19.2℃,比12日14时上升了2.3℃。

预计未来三天,河北多地有弱降水,其中东北部局地有中雨,坝上地区有零星小雪或雨夹雪;各地气温略有下降,白天天气比较舒适。

预计14日,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高气温为10℃至16℃,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16℃至20℃;15日,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15℃至19℃,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17℃至20℃;16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变幅不大,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15℃至19℃,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17℃至20℃。

具体预报:

14日白天,保定、廊坊及以北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中坝上地区阴有雨夹雪,其他地区多云间阴。

14日夜间到15日,保定、廊坊以北地区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中承德南部、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局地有中雨,坝上地区阴有零星小雪,邢台南部、邯郸多云转阴有零星小雨,其他地区多云。

15日夜间到16日,南部地区阴有零星小雨,其他地区多云。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