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 老神刻铜艺术品鉴会”在衡水举办

2017-10-14 15:09: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4日,“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老神刻铜艺术品鉴会”在衡水举办,图为被称为“老神”的河北省非遗传承人宋国柱(右一)向与会嘉宾介绍自己的作品。

11月14日,“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老神刻铜艺术品鉴会”在衡水举办,图为被称为“老神”的河北省非遗传承人宋国柱(左一)向与会嘉宾介绍自己的作品。

11月14日,“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老神刻铜艺术品鉴会”在衡水市举办,图为被称为“老神”的河北省非遗传承人宋国柱(左一)向与会嘉宾介绍自己的作品。

河北新闻网10月14日衡水电(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今日上午,“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老神刻铜艺术品鉴会”在衡水举办,来自衡水艺术各界的百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盛会。

据悉,本次品鉴会由被称为“老神”的河北省非遗传承人宋国柱为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而举办。品鉴会共展出宋国柱作品6件,其中以一方内容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20*20*6厘米大墨盒为主。

宋国柱,字中州,号老神。自幼喜爱书画,曾受到李苦禅,董寿平等书画大师的教诲。现以刻铜为业,是目前国内唯一一位以传统技法刻铜的艺术家(手持刻刀直接刻铜),从事刻铜三十多年。以诗、书、画、刻独步艺坛,被誉为“当代寅生”。

宋国柱表示,自己出身于一个四代党员的红色家庭,创造这个墨盒的初衷表示自己对党的感恩,希望用自己的手艺,宣传刻铜,传承刻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