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环保部副部长赵英民到承德调研扶贫工作

2017-10-15 07:23: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0月12日,环保部副部长赵英民率环保部有关司负责同志,到承德隆化县、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调研检查定点扶贫工作。副省长李谦陪同调研。

赵英民一行先后赴隆化县步古沟镇上城子村、白虎沟乡泉眼沟村和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山湾子乡红葫芦村、姜家店乡庙子沟村,调研建档立卡、精准扶贫工作情况,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慰问,考察扶贫平台建设情况,参观塞罕坝机械林场展览馆,并与县、乡、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赵英民指出,要正确处理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关系,加大环境治理和生态保护力度,切实把生态环境优势转化为脱贫攻坚的强有力支撑,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要加大扶贫政策宣传力度,统筹谋划、精准发力,不断提高群众对扶贫工作的满意度。

李谦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环境治理、生态保护和脱贫攻坚有机结合,着力改善生态环境,大力实施山水林田湖生态整体修复,积极发展绿色产业,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和环境治理攻坚战。要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强化综合监管,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严格落实责任,提升安全生产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