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梁田庚到赤城调研: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2017-10-15 08:37: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梁田庚在赤城调研时强调

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新起点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雅静)10月13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在张家口市赤城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家口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有力抓整改,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新起点,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梁田庚指出,在扶贫开发进入攻坚拔寨的关键时期,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脱贫攻坚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对解决扶贫领域突出问题的坚定决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举一反三,深刻汲取教训,以最坚定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认真解决扶贫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全面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战略,健全和完善脱贫攻坚工作制度机制,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压实各级各部门脱贫攻坚的工作责任,确保脱贫攻坚扎实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