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2017年全国跆拳道冠军赛河北迁安落幕

2017-10-15 18:37:32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石家庄10月15日电(记者杨知润 杨帆)15日,2017年全国跆拳道冠军赛在河北省迁安市九江体育中心落幕。随着北京选手孙宏义在男子87公斤以上级的决赛中夺冠,本届比赛男、女16个级别冠军全部产生。

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北京、广东、新疆等地的41支代表队共258名运动员。在三天时间里,他们在男、女各8个级别比赛中展开了角逐。

除男子87公斤以上级外,15日另外四个级别的决赛中,浙江选手陈灵龙夺得男子87公斤级冠军,女子67公斤级比赛吉林选手余小慧夺冠,天津队选手牛露露和吉林选手吕淑文分别夺得女子73公斤级和女子73公斤以上级冠军。

此前几天的比赛中,男、女其他11个级别冠军已各有归属。男子组方面,武汉体院队选手袁俊超、广东选手陈小艺、河北队选手陈博琳、福建队选手刘杰鑫、北京队选手任珂、湖南队选手祝钧摘得各自级别的冠军。女子组方面,湖南队选手李凌敏、重庆队选手蒋照昕、福建队选手陈淑纯、湖南队选手骆宗诗、北京队选手董慧萌分享了各项目冠军。(完)效,聚力冲刺,力促各项改革任务按照要求保质保量完成。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