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抵京

2017-10-16 08:29: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0月16日讯(记者别志雷、赵建、吴韬、张昊)今天上午,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在省会太行国宾馆集体乘车前往石家庄火车站,启程赴京。

10月16日上午,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启程赴京。赵克志代表和代表们在赴京的火车上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探讨。

10月16日上午,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启程赴京。许勤代表和代表们在赴京的火车上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探讨。

今天上午8时57分,肩负全省484.84万党员、18.63万个基层党组织的重托,带着全省7400多万人民的期盼,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意气风发、豪情满怀,在石家庄火车站登上G6732次高铁,启程赴京。

10月16日上午,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启程赴京。

10月16日上午,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启程赴京。图为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在石家庄火车站准备登车。

意气风发、豪情满怀。高铁车厢里,一路欢歌笑语,代表们用歌声、用掌声表达着对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的期盼,抒发着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唱支山歌给党听,党啊亲爱的妈妈,音乐快板《撸起袖子加油干》……喝彩声,欢笑声交织在一起,车厢内一派喜庆氛围。全体代表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歌唱祖国》,把演出推向高潮。

10月16日上午,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启程赴京。图为代表们演唱《党啊亲爱的妈妈》。努力向前 摄

10月16日上午,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启程赴京。高铁上,代表们一同唱起《党啊亲爱的妈妈》。

10月16日上午,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启程赴京。图为代表们在车厢中观看音乐快板《撸起袖子加油干》。

8时57分从石家庄火车站驶出的G6732次高铁向着首都北京奔驰。车厢内欢声笑语,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们纷纷畅谈发展成就,展望美好未来,对即将召开的盛会充满期待。代表们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期间一定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认真履行职责,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嘱托。

10月16日上午,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启程赴京。图为代表们在车厢中热烈交流。

10月16日上午,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启程赴京。图为10点18分,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们抵达北京西站。

10月16日上午,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启程赴京。图为10点18分,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们抵达北京西站。

经过1小时21分钟行程,上午10时18分,我省代表团顺利抵达北京。在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上,他们将和全国其他代表们一起肩负起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履行神圣职责,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擘画新篇,开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未来。

直播结束,谢谢观看。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