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未来三天 河北多地有弱降水

2017-10-16 10:12: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岚 通讯员郭迎春)秋日燕赵,凉意十足。刚刚过去的周末,康保县于14日早晨以-9.3℃创我省下半年以来气温新低,15日早晨,石家庄市主城区最低气温7.8℃,创当地今秋以来的新低。预计未来三天,我省多地有弱降水,气温持续偏低;今天白天,我省沿海海域及沿海地区有东北风6~7级、阵风8级。

预计本周没有明显的强冷空气入侵,但弱冷空气相对活跃,北部地区由于弱冷空气频繁光顾,气温多波动,中南部地区周前期最高气温较低,19日、20日最高气温回升,到周末受冷空气影响下,最高气温又将有所下降。

预计未来三天,气温持续偏低。预计16日,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高气温为14℃至18℃,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17℃至19℃;17日,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13℃至18℃,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14℃至18℃;18日,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11℃至18℃,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16℃至18℃。

具体预报:

16日白天,石家庄西部、邢台西部、邯郸阴有零星小雨或小雨,其他地区多云。

16日夜间到17日,张家口南部、保定、廊坊南部、沧州西部、衡水、石家庄、邢台、邯郸多云转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他地区多云转阴。

17日夜间到18日,全省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转多云,其中坝上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