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7唐山·丰南经贸洽谈会50个项目签约

2017-10-16 10:56: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丰南经贸洽谈会50个项目签约

计划总投资213.33亿元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茜 记者汤润清)10月13日,唐山市丰南区举办“2017唐山·丰南经贸洽谈会”,50个项目成功签约,计划总投资213.33亿元。

此次洽谈会吸引了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黑龙江省陶瓷行业协会、北大青鸟集团、河北大唐国际、中国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等100余家知名协会、大型央企、上市公司的160名客商莅会。签约的50个项目涉及金属制品、新能源材料、现代物流、文化旅游、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等多个行业领域。其中,唐山宝利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的金属制品项目总投资40亿元;河北大唐国际唐山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建设4×350MW热电联产项目总投资30亿元。

近年来,丰南区致力于优化投资环境和经济发展环境,先后吸引了一批世界500强企业、央企和国内外知名企业落户,形成了以大项目助推大发展的强劲态势。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