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乡村题材电影《黄金缘》在邯郸开机(图)

2017-10-16 20:07: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6日,乡村题材电影《黄金缘》在邯郸开机。图为影片导演冯瑞春现场介绍剧组主创人员和主要演员。

河北新闻网10月16日邯郸电(记者乔宾娟)今天,在民政部、省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下,由邯郸市委宣传部、成安县委宣传部、中社社会发展基金会联合摄制的当代农村题材影片《黄金缘》在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正式开机。

10月16日,乡村题材电影《黄金缘》在邯郸开机。影片《黄金缘》在邯郸举行开机仪式。

电影《黄金缘》通过主人公金双喜、黄河山、安荣琴等为代表的当代新农民悲欢离合的感人故事,讲述了主人公在农村由传统农业向城镇化迈进的伟大变革中,在改变自己命运的同时也为家乡、为社会作出的突出贡献,呈献给观众一段不离不弃兄弟情,一场轰轰烈烈创业史,一幅充满我国河北平原浓郁乡土气息和风土人情的美丽画卷。该片是一部全景式反映当地军人退伍回乡创业,为改变家乡落后面貌,努力建设美丽乡村艰辛历程的主旋律农村题材影视作品,突出反映了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主题。该片制作完成后将在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播出。

在当日开机仪式上,影片导演冯瑞春介绍了剧组主创人员和主要演员。影片主要演员、年过七旬的老艺术家高放还在现场挥毫泼墨,向主要拍摄地成安县及赞助协拍单位赵王集团赠送了墨宝。

10月16日,乡村题材电影《黄金缘》在邯郸开机。影片《黄金缘》在邯郸举行开机仪式。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