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引导辖区银行业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2017-10-17 09:59: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倪正琦 记者白增安)今年以来,邯郸银监分局以邯郸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为契机,引导辖区20家金融单位373个金融窗口参加文明窗口创建活动,主动担当社会责任,着力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打好网点管理组合拳,助推创城工作开展。以制度和自查为前提,做好明白账。各分行设立了创城工作小组,召开部门协调会,并对照标准积极开展自查工作。邯郸农行制定了《邯郸分行网点服务考核管理办法》等文件,对城区8家支行下发了《邯郸分行创城工作督办函》,支行行长与市分行签订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承诺书》;以规范服务为标准,做好民心账。大型银行在显著位置摆放客户投诉流程图、投诉电话及意见簿,建立高效投诉机制,并制作行业规范和服务标准指示牌、公益广告展板、遵德守礼提示牌、禁烟标识等,统一为网点制作一米线、无障碍通道,严格落实“门前五包”,协助维护交通秩序,提供学雷锋志愿服务。邯郸工行利用营业厅门前的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内容,做到网点服务人员对核心价值观和邯郸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晓率100%。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