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7年度全国武术套路冠军赛在保定开幕

2017-10-17 18:46: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7日,2017年度全国武术套路冠军赛在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体育馆拉开战幕。图为安徽选手任启龙在男子太极拳比赛中。张英涛摄

河北新闻网讯(张英涛)10月17日,2017年度全国武术套路冠军赛在位于保定市的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体育馆拉开战幕,来自全国29支代表队的364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10月17日,2017年度全国武术套路冠军赛在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体育馆拉开战幕。图为山东选手王冰在女子长拳比赛中。张英涛摄

本次赛事设置了拳术、短器械、长器械、对练四大项目,比赛为期4天,将于20日下午闭幕。参赛选手中高手云集,包含众多武术世界冠军、亚运冠军、全国冠军。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保定市体育局承办,保定市武术协会、河北引航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比赛旨在促进竞技体育运动发展,弘扬中华武术精神;同时提升保定市“体育之城”“冠军摇篮”形象。

10月17日,2017年度全国武术套路冠军赛在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体育馆拉开战幕。图为河北选手郭梦娇在女子长拳比赛中。张英涛摄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