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球基础教育研究联盟第三届年会在石家庄举行(图)

2017-10-17 20:55: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球基础教育研究联盟第三届年会在石家庄举行(图)

10月14日至16日,全球基础教育研究联盟第三届年会在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郭洪波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范玉蕾)10月14日至16日,全球基础教育研究联盟第三届年会在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举行。来自国内外的教育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学生艺术素养的培养”。

16日上午,作为年会内容之一,七年级10班师生和家长接待了丹麦友人——Anja Franke老师。在交流现场,Anja Franke老师和同学们一起欣赏中国风音乐节目并品尝各色美食,同学们带来的古筝、琵琶、茶艺、书画等表演,受到Anja Franke老师的高度赞美。Anja Franke老师还与学生家长们一起包起了饺子,现场其乐融融。

全球基础教育研究联盟第三届年会在石家庄举行(图)

10月14日至16日,全球基础教育研究联盟第三届年会在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举行。图为丹麦友人——Anja Franke老师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交流。 郭洪波摄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