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国人寿正定支公司党支部向帮扶贫困户赠送保障83.2万元

2017-10-17 22:10: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人寿正定支公司党支部向帮扶贫困户赠送保障83.2万元

2017年10月16日,中国人寿正定支公司党支部向正定县东曲阳村8户贫困户赠送了保额达83.2万元的农村小额意外伤害保险。

正定县东曲阳村是中国人寿正定支公司定点帮扶村。中国人寿正定支公司党支部将脱贫帮扶作为党员干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内容,指派专人和村委会对帮扶对象的基本信息、生活状况、致贫原因等进行了解。摸清基本情况后,逐户建立脱贫台帐,制定帮扶措施。除向贫困户赠送生活用品外,正定支公司党支部还充分发挥商业保险的优势,针对贫困户抗击风险能力弱的特点,因地制宜精准扶贫,为帮扶对象制定了保险扶贫的具体措施,组织党员为每个贫困户捐赠了保额为10.4万元的农村小额意外保险保障。(中国人寿正定支公司 于文歧)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