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三季度河北省食品安全形势总体稳定

2017-10-18 00:00: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0月17日讯(记者马彦铭)从河北省食药监局今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第三季度,河北省食安办、省食药监局与其他食品安全监管部门一道,通力合作,齐抓共管,河北全省食品安全形势总体稳定,生产经营秩序稳中向好。

河北省公安厅以食药打假“利剑”行动为抓手,相继开展了净化餐桌、打击保健食品违法犯罪等四大专项行动,全省共侦办食品犯罪案件530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28名,涉案金额14亿余元。河北省农业厅继续深入推进畜禽水产品专项整治行动,全省共检查兽药生产经营单位10258家次,检查各类畜禽、水产品养殖场(户)、屠宰场(点)28745个次。河北省林业厅切实加大果园巡查力度,严控果品采收和上市前的用药行为,确保果品质量安全。河北省粮食局及时开展新收获粮食的质量安全监测。河北省卫计委围绕暑期和“双节”食品安全开展了专项风险监测。河北省工商局加大了虚假违法广告查处力度,对食品、保健食品等违法广告进行了认真清理。河北省质监局认真开展食品相关产品抽检监测。河北省食药监局把保障“双节”和十九大期间食品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来抓,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