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保定“熊孩子”逃学 藏储物间一天多

2017-10-18 09:53:24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6日,保定市唐县一名6岁男童丹丹(化名)从家中蹊跷失踪,家人苦寻并报警,进而引发大量热心人士帮寻。昨日下午,男童在失踪一天多后,从自家储物室内的一堆方便面箱子中自行走出。

据丹丹的家人张女士介绍,他们是唐县都亭镇张口底村人,丹丹在相邻的西口底村上小学一年级。10月16日上午,丹丹因为厌学没去学校,10时许,丹丹的母亲临时有事外出,就将丹丹反锁在了家中。不料当家人返回时,却不见了丹丹的踪影。家人四处寻找,并向警方报案。10月16日晚,全村人都被发动起来进行寻找,但未果。昨日上午,更多热心人士加入到寻找丹丹的行列中来,寻找范围也扩大到了唐县县城。下午5时30分许,正当寻找丹丹的人们越来越心焦,担心丹丹的人身安全时,其家中突然传来好消息:丹丹找到了。

据丹丹的家人介绍,10月16日丹丹并没有离家,只是设法从北屋跑出来后,藏在了西配房储物间内一堆方便面箱子中。寻找的人们都把注意力放在了外面,并没有留意西配房储物间的异常动静。直到藏了一天多后,耐不住冷和饿的丹丹,才走出来被家人发现。(记者汪洋)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