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委理论中心组集中收看开幕盛况

2017-10-18 21:14: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邯郸市委理论中心组集中收看开幕盛况

立即部署十九大报告学习宣传贯彻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晓清)10月18日上午,邯郸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会后立即召开学习会议,大家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报告》高瞻远瞩、气势磅礴,听后深感振奋、深受鼓舞。邯郸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彤指出,市级领导班子要认真研读、深入思考,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论新思想新战略,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带头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沉下心来,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真正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过去5年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领会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方面的重大部署,准确把握会议精神,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要迅速组织学习贯彻。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召开常委会、党组会、理论中心组学习会、领导班子会等,层层传达学习。要深入系统搞好宣传。在媒体开辟专题专栏,大力宣传广大干部群众对十九大的热烈反响和学习情况,宣传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过程中推进工作的新成效,真正让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

绝对忠诚,始终如一,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党中央权威。在思想深处牢固树立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紧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矢志不渝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觉站在党和国家大局上想问题、看问题,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决服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指挥,坚决贯彻党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

牢记使命,加快发展,着力在转型升级中闯出一片新天地。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发展理念上来,真正做到崇尚创新、注重协调、追求绿色、厚植开放、深谋共享,以新理念引领发展方式转变,以发展方式转变促进发展质量效益提升。坚定走好发展新路,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决摒弃一切不利于绿色发展的生产方式,坚决摒弃一切损害生态环境的发展方式,坚决摒弃一切以牺牲生态环境为代价的增长方式,坚定走好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向改革创新要动力,自觉用改革的思维、创新的思维、法治的思维、开放的思维、市场的思维推进工作,善于抓重点、破难点、有特点、争试点、打造亮点、当好示范点,以精道工作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

立足当前,狠抓落实,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以十九大精神为动力,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完成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精心谋划明年发展思路、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使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有更大进步。

点击查看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