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开展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督导检查

2017-10-19 01:3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开展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督导检查

河北省林业厅网站相关信息截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岚)从河北省林业厅获悉,按照《2017年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督导检查方案》,10月份,省林业厅派出由厅领导带队的工作组,分赴各地开展森林防火工作督导检查。

依照方案,督导检查重点地区包括环京县(市、区)、省厅驻外直属五单位、森林景区,重点国有林区和自然保护区、张家口冬奥会赛区及沿线、各地重要的军用、民用设施、历史古迹等与林区相接的有重大影响区域。重点检查各级专业队伍集结情况,以水灭火队伍建设情况,专业队伍待遇落实情况,野外火源管控情况,各级防火责任状签订情况等。

河北省防火办从10月1日起,抽出工作人员成立暗访组,对各地进行随机抽查。

按照要求,督导检查要深入一线,掌握实情,暗访组要坚持不打招呼、直奔基层,确保督导效果。督导过程中要指导各地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明确指出问题,提出建议。针对督导中发现的较大问题和隐患,及时提请河北省林业厅下发整改函,跟踪问效。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