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时代精神——首届当代中国经典版画作品展20日展出

2017-10-19 10:30: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晓娜)由中国版画市场杂志社主办,河北画院、河北省美术馆、中国版画收藏家协会共同协办的“时代精神——首届当代中国经典版画作品展”将于10月20日、本周五在河北省美术馆展出。

此次展出的作品分为两部分,一部分为特邀作品,包括“新兴木刻运动”以来的现实主义创作题材的经典作品,有古元、赖少其、王琦、宋源文、江碧波等老一辈版画艺术家的精品之作;另一部分为征集作品,尤其是选入了一批青年版画家创作的反映社会现实、历史文化、风俗景观等具有时代特色的作品,用版画的形式揭露假丑恶,宣扬真善美,歌颂美好的生活,讴歌新的时代。展出作品包括黑白木刻、套色木刻、绝版木刻、水印木刻、石版、铜版等,共计230余件将一同亮相河北美术馆,展示版画独特的艺术魅力。

据悉,本次展览将展至11月3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