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10月20日辛集有大型招聘会4500个岗位虚位以待

2017-10-19 10:54: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利)18日,记者获悉,10月20日,辛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辛集市总工会将联合举办“2017年‘海纳百创 乐业辛集’大型就业创业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将会有115家企业、培训机构参加,4500个岗位可供选择。

据介绍,此次招聘会时间为10月20日上午8时30分开始,地点是辛集市兴华路文化宫广场。与以往不同,来到招聘会上如果你要创业,会场会提供创业培训、创业指导、创业扶持政策、创业成果展示等服务。符合条件的可以入驻辛集国际皮革城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园享受房租物业水电补贴。如果你要择业,洽谈会则提供了创业创新型企业、高科技企业、皮革企业、化工机械企业、教育机构、商贸服务等数千个岗位供选择。

截至目前,已有燕园众欣石墨烯、慧华教学设备、云创软件、申科电力、华仪仪表、锦坤药业、金伯利钻石等100家用人单位报名参加招聘会,现场提供就业岗位4500个。此外,还有15家培训机构可帮助有需求者提升就业技能。

此次招聘会的咨询电话为辛集市就业服务局职介所:0311-83224083,辛集市人才开发交流中心:0311-83266155。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