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一条街道非机动车道只剩不到60厘米

2017-10-19 11:30: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非机动车道 只剩不到60厘米

居民希望交管部门重新规划路面

记者 任利

非机动车道只剩不到60厘米

建强路只有约10米宽,路两边还经常停满机动车,严重挤占了非机动车道的空间。附近居民希望交管部门能对这条道路重新进行规划。

18日14时许,记者来到建强路上看到,这条连接青园街与建设南大街的道路长不过数百米,两侧店铺众多,还有两个小区,来往车辆不少。路南侧画有停车位,标着红色的编号;北侧则是每隔一段距离用两条短线画着一个大致的车位。两侧都停满了机动车。

一位智慧停泊车员工告诉记者,路南侧是有关部门设置的正规停车位,由他们负责管理和收费。北侧不是正规车位,停车时间短点没关系,时间长了会有交警贴罚单,不过也经常停满了车。

记者看到,路南侧非机动车道上画上停车位后,变得非常狭窄。一位附近店铺的老板现场测量了一下,发现非机动道剩下的部分只有不到60厘米。几位居民称,这条道路早晚高峰时并不是特别拥挤,但因为非机动车道被严重“挤占”,机非混行情况严重,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是不是能压缩一下路北的非机动车道,让路南的非机动车道再宽点,严查路北的非法停车情况。”一位附近居民说,希望交管部门能对建强路路面进行重新规划。

18日下午,记者联系了裕华交警大队,该大队一名工作人员称,会安排相关人员到现场进行查看。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