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冀州区广大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9 21:41: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樊加伟 记者翟一杉)10月18日上午,衡水冀州区社会各界党员干部群众以不同方式积极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衡水冀州区广大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冀州区广大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收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冀州区双冢村党支部书记翟文升激动地说:“近年来,党的惠民政策持续出台,不论是农村环境面貌、农业产业,还是农民的生活水平都有了一个飞跃式发展,老百姓的幸福指数节节攀升。党的十九大一定会给农村发展带来新的希望。”

从事农村电商创业的年轻小伙儿翟春贝说:“近几年我感触最大的就是,国家一系列扶持农村电商政策的出台,为我们年轻人从电商创业提供了一个更大的发展空间。我相信,农村电商事业一定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春天。”

衡水冀州区广大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冀州区广大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总书记的报告为人民检察事业和基层干警提出了新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要密切联系基层群众,做一名合格的基层检察干警。”冀州区检察院政治处干警刘延岭坚定地说。

在冀州区委宣传部,全体职工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契机,更好地发挥宣传部门的职责,更加深入地扎根基层群众,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