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代表团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2017-10-20 08:51: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省代表团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赵克志许勤付志方参加

10月19日,赵克志、许勤等河北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在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记者郭昭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苏励)10月19日晚,按照大会的安排,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的代表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代表一起,到北京展览馆参观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赵克志、许勤、付志方等代表参加。

10月19日,赵克志、许勤等河北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在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记者郭昭摄

“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通过十个主题内容展区和一个特色体验展区,浓墨重彩地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

10月19日,河北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在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记者郭昭摄

参观期间,代表们认真听讲解、看展板,不时驻足各展区观看体验。成就展运用图片、文字、视频、实物、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手段和元素,立体化、全方位、多角度、全景式地呈现了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的重大进展,使代表们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奋斗的伟大历程,感受到我们伟大祖国欣欣向荣、繁荣富强的崭新气象,感受到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新变化、新收获,由衷地为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高超智慧、卓越能力而点赞。

10月19日,河北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在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记者郭昭摄

辉煌成就鼓舞人心,美好前景催人奋进。参观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是有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党中央、全党的核心,习总书记不愧是全党的领袖、人民的领袖。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一定能够变为美好现实。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10月19日,河北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在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记者郭昭摄

点击查看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