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李谦:狠抓安全措施和责任落实 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2017-10-20 13:08: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李谦在张家口蔚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狠抓安全措施和责任落实 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振发)10月19日,副省长李谦率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张家口市蔚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四个意识”,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狠抓责任落实,推动各项安全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李谦一行实地检查了开滦蔚州地煤公司琨越矿业公司,深入了解企业技改、安全措施落实、整合主体履职、部门监管等情况。他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级各部门要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严守安全生产底线,抓实、抓深、抓细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加大安全生产管理和执法监管力度,严格落实煤矿整合主体、监管监察部门驻厂包矿制度,强化安全生产巡查、专项督查、暗查暗访、突击抽查等工作机制,严厉打击借技改之机偷挖私采等违法行为。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及“回头看”工作,突出重点区域、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切实抓好隐患的排查整治,建立台账,限期销号,确保风险管控到位、隐患整治到位、措施落实到位,为党的十九大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