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巨鹿一饺子馆免费邀请 三百余名环卫工吃饺子

2017-10-20 14:33: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8日,巨鹿县“老王头饺子馆”开展“我为创城献爱心”活动,分批邀请巨鹿370余名环卫工免费吃饺子。

午饭时间,第一批80余名环卫工人井然有序地进入“老王头饺子馆”,桌子上放着一盘盘现包现煮热气腾腾的饺子。

这一盘盘饺子是老板张英杰为环卫工人免费提供的。谈到为环卫工人提供免费饺子的初衷,张英杰直言道:“环卫工人起早贪黑很辛苦,冒着风雨、顶着烈日,清扫路面,用自己的辛勤劳动换来县城的洁净,连口热乎饭都吃不上,就想为他们做点什么。”

吃下香喷喷的饺子,70岁的环卫工人毕俊格说:“今天这一顿饺子,让我觉得一切辛苦都值得了,至少我们的付出得到了认可。有人惦记着我们,请我们吃饺子。”

据悉,老王头饺子馆请环卫工人吃饺子活动结束后,还将建立环卫工人爱心驿站,为环卫工人免费提供热水、充电等服务。希望通过这种活动将爱心传递下去,让更多的人关心关注这一劳动群体。(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赵雨佳、徐祎璠)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