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外卖哥突发脑干出血 交警连闯5个红灯10分钟送医

2017-10-20 16:59: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廊坊送外卖的男子何某,晚上工作时在马路边突发脑干出血。执勤交警发现后,立即将男子抬上警车,向医院疾驰,连闯5个红灯,仅用时10分钟就赶到了医院。

10月16日20时许,廊坊公安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徐广泽正在桐万路与银河路交口执勤,忽然听到有人呼喊,他循声看到:马路边坐着一个中年男子,旁边放着一辆美团送餐摩托车,男子支吾着说自己难受,请求民警帮助送去医院。随后,男子意识变得模糊,瘫倒在地。

徐广泽意识到男子可能是犯了急病,马上呼叫附近岗区执勤民警,很快韩硕、付少文、高洪岩、张萌四人赶来帮忙。他们一人开警车,同时向大队指挥中心汇报情况;另外四人将男子抬上警车。之后,开启警灯,拉响警报器,警车载着男子一路疾驰奔向廊坊市人民医院。他们一连闯了5个红灯,仅用时10分钟就赶到了医院。

到达急诊科后,民警迅速协助医护人员搬运男子,另一名民警去挂号、缴费,并垫付了费用。医护人员抢救期间,民警终于联系上男子家属,告知其相关情况,让他尽快来医院。

医生经过检查,确诊男子是脑干出血。幸亏民警送来及时,病人生还的可能性加大了。

10月19日下午,男子的主治大夫向记者介绍,男子何某脑干出血2.5毫升,属于严重状态,经过近三天的抢救,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何某的二哥告诉记者,弟弟平时身体很好。因为事发突然,他们找不到弟弟的积蓄,医疗费都是哥哥们凑的。他们在弟弟包里找到一份保险合同,保险公司表示不能垫付医疗费,必须治疗一个阶段后方可定损赔偿。家人一时也找不到何某供职的外卖公司。

何某的哥哥告诉记者,他们非常感谢廊坊交警的及时救助,是交警给了弟弟一个得以救治的机会,也给家人一个亲情接力的机会。3天来已花费3万余元,虽然家里经济条件不太好,但他们不想放弃,都希望弟弟有一天能康复。(记者庞永力)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