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公布首批11个省级休闲渔业示范基地

2017-10-20 23:08: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红梅)从河北省农业厅获悉,近日,河北省评选出首批11个省级休闲渔业示范基地并向社会公布。

这11个休闲渔业示范基地为平山县东冶甲鱼养殖场、河北源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农业园、河北兆江养殖有限公司、秦皇岛通源水产有限公司、沙河市泽丰生态园、河北盈源农业发展集团鸳鸯湖景区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德县乌龙湖休闲山庄有限公司、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太和园淡水鱼养殖有限公司、三河市璞然农民专业合作社、河北廊坊佰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廊坊凯峰旅游度假村有限公司。

河北省农业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展此项评选,目的是通过培育一批管理过得硬、产品有保证、带动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休闲渔业示范典型,带动全省休闲渔业发展,促进全省渔业捕捞、养殖生产与旅游观光、科普教育、文化传承、生态环保、餐饮住宿等产业深度融合,推动河北省渔业转型升级。

河北省级休闲渔业示范基地有效期3年,到期后省级相关单位将组织复查,对复查合格的单位继续授予“河北省休闲渔业示范基地”称号,不合格单位要限期整改,整改后仍不合格的将取消其称号。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