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河北时政要闻

承德鹰手营子矿区推村级代办制度干部为民“跑腿”

2017-10-21 16:33: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7日,承德市营子区寿王坟镇南沟村村民在村服务中心办理代办业务。近年来,河北省承德市营子区全面推行村级代办制度,过去村民自己到镇政府办理的各种事项,改为村干部集中为群众代办,变“群众跑”为“干部跑”,“多次办”为“一次办”,为村民代办宅基地申请、农村低保申请、法律咨询、电话安装维修等19项业务。目前,全区4个乡镇15个行政村已经实现村级代办全覆盖,既方便了群众,也密切了干群关系。(记者金良快摄)

2月27日,承德市营子区营子镇老爷庙村村民在村服务中心办理代办业务。近年来,河北省承德市营子区全面推行村级代办制度,过去村民自己到镇政府办理的各种事项,改为村干部集中为群众代办,变“群众跑”为“干部跑”,“多次办”为“一次办”,为村民代办宅基地申请、农村低保申请、法律咨询、电话安装维修等19项业务。目前,全区4个乡镇15个行政村已经实现村级代办全覆盖,既方便了群众,也密切了干群关系。(记者金良快摄)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